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

兔子兔子餐廳2店

兔子兔子餐廳2店 Rabbit Rabbit 2

這不是八里那一間"兔子餐廳",可是那間裡面真的是養很多隻兔子喔.

而這間兔子兔子餐廳2號店是位於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

因為巷子是單行道,我是從市民大道四段68巷轉進去的,很明顯就可以看到招牌.
朋友說2號店比1號店大,我看網誌他們還有台中分店,外觀看起來也很可愛.




餐廳內的裝飾都是跟兔子有關的


店裡空間雖然不大,客人也挺多的,需要很早就訂位.
但我覺得這裡很溫馨,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禮貌唷.




偷拍可愛的店員*^^*

這是吧台



我點的餐 - 綠野仙蹤火烤雞腿堡,除了雞肉以外其它都是牛肉.但我不吃牛肉.
蠻好吃的耶^+++^
附餐飲料可以無限暢飲,我們就邊聊天邊喝,小花和我都只續了一杯,朋友則續了兩三杯.

店員說這台的腳踏板踩下去就可以彈


牆上的兔子肖像很可愛

其實往裡面走右手邊還有隔間位子,但我只有撇過一眼,沒有進去拍...

兔子兔子餐廳的網誌 http://rabbitrabbit-burger.blogspot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